终敢称祂为父-安卓-手机版

 

iPhone版
iPad版
安卓-手机
安卓-平板

 

zhenzhuweifu-android-shouji

终敢称祂为父-安卓-手机版

 

您可以通过下方的四种方式来下载该软件:

 

1:扫描二维码百度下载
baidu qr

2:直接下载

zhenzhuweifu

3:前往 百度应用 下载

baidu yingyong

4:前往 Google Play 下载

google play

《终敢称祂为父》一书讲述了一位巴基斯坦穆斯林妇女认识真主、虔诚礼拜主的真实故事,是充满探索真理与鼓励的一本好书,绝对值得一读。

该软件支持音频播放及音频下载,同时也支持删除功能,让你体验完整阅读的同时,也能更好的管理设备内存,不占用太多空间。

贝尔魁丝·西卡生于19世纪初的巴基斯坦,出身名门,是一位传统的穆斯林妇女。52岁时,她经历了人生的转折,生活失去了方向。为了寻找生活的目的和希望,她转向“古兰经”中寻找答案。在找寻的过程中,她读到了“古兰经”中对尔撒圣人的描述,于是对尔撒圣人的教训产生了兴趣。
接下来的几个月中,真主通过许多奇异的梦和事件启示她,西卡夫人的内心对真主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渴慕,这种渴慕带领她一步步认识真主。与此同时,她自身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。以前那专横,傲慢,难以取悦的她消失不见。现在的她温和,慈善,乐于施舍。

西卡夫人一生虔诚坚定地与主同行,活在至仁至慈的真主的荣光之中。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,使她产生了这样的改变?这是一个既激励人心又引人入胜的真实故事,真主是明鉴的,这本书无任何人为虚构的成分,值得您细读再三。

现在就下载《终敢称祂为父》一书,开始感动并鼓舞人心的阅读之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