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语

一九七三年贝尔魁丝移居美国之后,她在北美四处作见证,分享真主在她生命中所做的事;后来,更到世界上不同的国家去分享她的见证。一九八九年初,她住在美国加州的千橡市(ThousandOaks)时,经历一次严重的心脏病发作,她的三个儿女分别从世界不同的地方赶来她身边——他的女儿都妮和儿子哈立德从巴基斯坦赶来,她的另一个女儿卡丽妲则远从肯尼亚赶来。医生说贝尔魁丝不适合再独居,于是孩子们就说服她搬回巴基斯坦,往后有家人在身边照顾。
一九九二年,贝尔魁丝收养的孙子马赫穆德成为一名成功的牙医,并回到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定居。
一九九七年四月九日,是她在世间的最后一日,返回了真主为她所预备的天家。她埋葬在拉瓦尔品第一座紧邻喜马拉雅山的古老基督教墓园,她简单的大理石墓碑上,刻着明显的十字架,下面写着:

贝尔魁丝
生于西元一九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
卒于西元一九九七年四月九日
爱真主
一九九九年九月,马赫穆德为了保护一个家里的仆人,自己却在过程中惨遭杀害。他的妻子和一对儿女,仍继续住在伊斯兰堡。